董事長的話TOP MESSAGE


 

台灣受恩

命名取自劉庭軒董事長爺爺奶奶名字中「受」與「恩」,便成 「受恩」二字,更同時引用天主教教義中的Stipendiary (侍奉精神),強調以「侍奉」的精神,服務長輩的身心及有效支持家庭照顧者,期盼以專業、耐心與真誠陪伴長輩與家屬,成為照顧者家庭最堅強的後盾、最具專業的家人。
 

 

Integrated 整合

受恩的服務包含:日間照顧、居家服務、A級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、居家護理所、家庭照顧者支持性服務計畫、有FU長照站-調氧銀光咖啡館、智管家+智慧服務管理系統及長照顧問及諮詢等服務,期盼針對多元的長照服務對象需求,提供不同類型的照護服務模式,讓服務對象感受到完善的服務資源連結與整合機制。

 

Supportive 支持、輔助

受恩提供服務的根本是支持長輩、家屬及長照同行前輩們,期望根據長輩的身心狀況改變,輔助長輩繼續生活,使照顧者及被照顧者在擁有整合專業團隊的支持下,面對人生所帶來各種不同的挑戰時,能獲得完善的長期照顧服務相關機制,同時,期盼透過智慧系統科技協助同行與先進前輩們,簡化行政流程、提供管理績效、強化適性服務、提升產業營運價值。

 

Sincere 真誠

受恩與服務對象有著密切的連結,我們深入至每位服務對象的家庭,了解每個家庭因照顧而產生的各種喜、怒、哀、樂,進而提出專業的照顧計畫,並真誠的執行照顧專業,以體現受恩完善且令人放心的整合服務,為長輩及家屬帶來強力支持,成為強而有力的後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