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理念CORPORATE PHILOSOPHY


在地樂齡 | 智慧樂齡 | 創意樂齡

台灣受恩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受恩)創立於2014年7月,主要從事基於物聯網的智慧照護產業,發展居家、社區照護據點及城市服務中心等連續性智慧照護服務整體解決方案;並透過優質的第三方產品、系統及服務的無縫融合,豐富受恩長期照顧服務,形成開放、包容、合作、共贏的產業發展新模式,達到「在地樂齡」、「智慧樂齡」、「創意樂齡」為目標。

創造高齡福祉生活品質為己任

將連續性照顧服務、輔助器具及課程活動結合,推動居家、社區機構式長期照護與樂齡教育,提供多元彈性的智慧照顧環境。

台灣受恩_創造高齡福祉生活品質為己任

科技輔助照護減輕照顧者負擔

運用先端物聯網技術、人臉辨識、智慧照護系統及大數據分析技術,發展客製化的照護服務整體解決方案,期望善用科技提升長照服務品質,為守護長輩的健康安全盡一份力。

台灣受恩_創造高齡福祉生活品質為己任

受恩團隊健全的人才培訓機制

規劃照顧服務在職培訓、長照管理培訓坊與團隊核心訓練營等多層次培訓機制,習得職務所需知識、技能,提升團隊服務能量。

台灣受恩_創造高齡福祉生活品質為己任